陈旖

随缘更新

红黑划分错误纠正大全(1)

•柯同主角的救济文的第一章,是梦女!

•梦女预警!!!!

•女主就是“我”,三创作者亲身进书捞人

•我是作者,我有挂,我厉害plus 

•代号“莫吉托”,朗姆调酒

•本章是换号前的涉子,所以暂时看上去还没有那么疯

•虽万千人吾往矣





“Come on,rose!You jump,I jump!”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东京湾。平凡的一天,就是有不和谐的枪声在这儿打着节拍,明明是个黑夜,火焰还硬要给这照个明儿。

佐川涉狼狈至极地被钳制着。

兴许待会儿就能见着老朋友。他漫不经心地想。

这枪声怎么还越打越近了?

佐川涉略略偏头,想看看情况。

兴许被一枪崩了死得还比做水泥桩子痛快点呢。

两声枪响,压着他的人应声倒地。跟拍电影似的,反派只会人体描边,主角一枪一个小啰啰。

夜,重归宁静。

佐川涉:“………”

没有人?

是的,没有人过来。

没有另一个黑色组织,没有警察,也没有第三方。

全场的活人只剩下个佐川涉。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东京湾。

佐川涉没办法回头,咬着牙想办法怎么把自己从绳子里解脱出来,他就没见过绑的这么好的绳子!

一道温暖的气息贴近。

佐川涉一个激灵,他完全没有听到脚步声。

“砰砰砰!”

对方也没走寻常路,直接拿枪解开了他身上的绳索,他还神奇地没有受伤,然后换个姿势死死把他压制住。

对方凑过来,他隐隐约约感受到了对方柔软的身躯。

是个小姑娘?

他没继续动也没说话,对方贴贴他。

说贴其实也不准确,毕竟两人唯一切切实实接触到的地方就是佐川涉被压制的地方和那姑娘压制佐川涉的地方,本质上是虚空贴贴。

“这位小姐,我只是一个不小心扯入的三流侦探罢了。”佐川涉说。

然后佐川涉就听到了轻笑声,黄鹂般的声音。

她说:“做我男朋友吧。”

“??!”佐川涉表示自己收到了惊吓。

她也不在乎佐川涉的反应,仿佛是随口一问,然后就放开了佐川涉。

佐川涉起身,但他礼貌地没有转身。

她说:“大侦探,不转身看看救命恩人长什么样子吗?”

涉说:“我只是个三流侦探,配不上大侦探的称呼,也配不上你的喜欢。”

她听着他以一种平静的,陈述事实般的口吻说道。

可她总觉得这像受了潮的木材似的,表面的正常下藏着颓唐。

她说:“我不要报酬,我为你而来。”

佐川涉还是云淡风轻的样子,也是,刚刚死到临头了那帮败类也没见他摘下这副面具。

他转过身。

月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升起来了。

借着月光,他看清了对方的脸。

还真是一个小姑娘。

佐川涉现在有点儿为难,他救命恩人要的报酬他给不起。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烂人应该乖乖腐烂在淤泥里,而不该折一只花殉情,哪怕这花开的格外艳丽。

佐川涉明白这不是个普通的女孩,没有哪个普通的女孩是个神枪手,还站在同类的尸.体旁跟一个大了她好几岁的男性表白。

佐川涉看着她,她看去有点腼腆,月光的照耀下能看见她泛红的耳尖。

她说:“不回家吗?你照看的那个孩子该等急了吧。”

佐川涉沉默了一下,四周的尸.体还没有清理,刚刚的枪战声势浩大却没有任何警察来临。

他忽然觉得有点冷。

风把血腥气往鼻腔里送,可她眼里只有他。

只有他。

多令人心动啊,可是不行。









今日份更新到此结束。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